2019年启航学院开班典礼

2019-04-12 20:57:52

2019年4月6日14时30分,瓯海眼镜有限公司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19年启航学院开班典礼。参加本届开班典礼的人员有启航学院院长、副院长、新聘讲师、班主任及2019届各班级学员。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合唱了《瓯海之歌》。而后,由院长王风华先生对学员发表寄语:一是立志,即希望全体学员树立自己的志向,有计划的朝着这个目标前行,不断奋斗;二是勤学,即要勤于学习,要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学会对工作的得失进行总结;三是改过,每个人都会犯错,犯错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我们要善于纠错,不能让同样的错误反复发生;四是责善,与朋友相处,我们要做到忠告而善道之,对于朋友的过失,我们要尽力劝告和开导。

在典礼上,启航学院新聘两位高级讲师—潘冬明先生和张吉永先生,同时新任命了四位班主任:中阶班班主任祁飞先生、内审班班主任肖伟先生、电镀调机班班主任章继余先生、塑胶调机班班主任胡永权先生,其他班级班主任沿用2018年所聘人员。最后,由院长王风华先生为新聘讲师及新聘班主任颁发聘书。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