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瓯海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2022-06-08 19:03:03

2022年6月7日晚20点40分,瓯海眼镜有限公司第二十七届“瓯海杯”篮球赛隆重开幕。本届比赛也是来到新厂区的首次篮球比赛,参加本届开幕式的嘉宾有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中央物流副总陈彬辉先生、生产副总李磊先生、代理总工张锐先生。本次比赛共有十四支联队参赛,其中男子组八支球队,女子组六支球队。八支男子联队分别是工程品保男子联队、板材男子联队、物流塑胶男子联队、金属男子联队、办公室男子联队、加工配件男子联队、雅格塑胶男子联队和雅格板材金属男子联队;六支女子联队分别是工程品保女子联队、加工配件女子联队、物流办公女子联队、板材塑胶女子联队、金属女子联队和雅格女子联队。

1654686293926006229.jpg

在主持人介绍完嘉宾和参赛队伍后,总经理王风华先生为本届比赛致开幕辞,王总在致辞中重点阐述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

1654686305863043367.jpg

1654686312627038527.jpg

1、传承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记得在老厂的时候,我们的篮球场是现任的祁副总(原工联成员)带领工联成员在厂区的空地上自己画的不标准的篮球场。在老厂简朴的篮球场上我们成功举办二十六届“瓯海杯”篮球赛。在这期间,我们通过篮球运动传承着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搬到新厂后,公司投资几十万元新建了标准的篮球场,我希望瓯海人把瓯海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去。

1654686324317052831.jpg

1654686331248063351.jpg

   2、把“数一数二”战略应用到赛战上。“数一数二”是瓯海的战略项目。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华地区数一数二的光学制造企业”。在赛场上,虽然说体育比赛讲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是在实际比赛中,我们还是应该顽强拼搏,争取最好的比赛成绩。在这一方面,姚总监做得比较好,每周五“三打三”经理篮球活动中,他都带领业务二部经理王勋和业务四部经理安向明很用心、很用力的去争取每一次得分机会,即使比分落后,也要拼到最后一刻。如果输掉了比赛,他会坐下认真的总结和反省。我希望姚总监把球场上的拼搏精神,认真总结和反省的工作方法带给业务团队,去争取机会,抢夺更多的订单。

1654686340454019164.jpg

1654686350531021918.jpg

3、让我们生活得更美好。公司的“三化三高”战略项目中包涵“高要求、高压力、高福利”。在瓯海上班没有强健的体魄是难以胜任工作的。为了给员工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创造更多的福利,在规划新工厂时,公司就为员工筹划了篮球场、健身房、图书馆、幼儿园、多功能厅、乒乓球馆、瑜伽室等休闲、健身和娱乐场所。我们希望各位工友利用好这些设施,把身体锻炼好,带着充沛的体力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1654686357267051514.jpg

开幕式后,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七届“瓯海杯”篮球赛的揭幕战:工程品保男子联队PK雅格塑胶男子联队。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雅格塑胶男子联队以总比分75:55大胜工程品保男子联队,赢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