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瓯海杯”篮球比赛闭幕式

2021-10-22 13:58:36

经过四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二十六届“瓯海杯”篮球赛于十月十九日晚二十时四十分在总厂篮球场迎来了闭幕式。出席本届闭幕式的领导有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物流副总陈彬辉先生、生产副总祁飞先生、工程师张锐先生。十四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均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1634882387530001743.jpg

本届比赛男子组获得冠军的是雅格塑胶联队、获得亚军的是工品保联队、获得季军的是办公室联队;女子组获得冠军的是配件加工联队、获得亚军的是板材联队、获得季军的是工品保联队。由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和物流副总陈彬辉先生分别代表公司组委会为冠军、亚军和季军代表队颁奖。本届比赛还设立了最佳组织奖和最佳风尚奖,获得最佳组织奖是物流女子联队,获得最佳风尚奖是金属男子联队,由生产副总祁飞先生为两支获奖队颁奖。

1634882396389091566.jpg

本届篮球赛除了设置集体奖外,还评选了个人奖项,获得男子MVP的是塑胶联队的运动员吴小龙,获得女子MVP的是配件加工联队的运动员刘植丽,由总经理王风华先生为两位MVP球员颁奖。要想一场比赛成为引人入胜的视听享受,除了双方球员的精彩博弈外,解说员的激情解说和裁判员的公正判罚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获得本届比赛金哨奖的是裁判员李运有,获得金话筒奖的是解说员吴忠华。

1635313416564061004.jpg

赛程结束后, 组委会还举办了“三分射手”和一对一形式的“路人王”比赛,这两项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工友的关注,经过激烈的逐鹿,欧阳挺松获得了“三分射手”冠军和“路人王”冠军,成为“瓯海杯”有史以来第一个双冠王。

1634882474175049407.jpg

颁奖后,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代表公司致闭幕词。姚总监祝贺第二十六届“瓯海杯”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感谢组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期望大家把比赛场上所表现的团结协助、顽强拼搏和不言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瓯海的企业使命“成为改变世界对中国人、中国产品、中国企业认知的积极力量”添砖加瓦。

1634882481645081492.jpg

最后,由姚总监带领的经理队与全明星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在轻松的比赛氛围中,在场的运动员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最终姚总监带领的经理队以93:89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1634882486352003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