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眼镜中高层团队赴玉环走学供应商

2020-06-15 11:23:01

2020年6月11日至6月12日,总经理王风华先生带领公司的技术、生产、物流、设计、财务和人力资源等中高层团队一行十四人走访了浙江康华眼镜有限公司、浙江玉环大永发眼镜企业有限公司、台州华强眼镜有限公司、玉环市佳恒眼镜配件厂、浙江宏达眼镜有限公司、玉环市凯达眼镜有限公司、玉环博士眼镜制造有限公司、玉环市增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共计八家供应商。


1592191439421055319.jpg


在走访过程中,总经理王风华先生与这八家企业负责人就国内外眼镜行业的发展趋势、2020年新冠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疫情期间的应对措施及企业产能恢复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就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发生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与部分供应商确定了未来的合作框架。在与浙江康华眼镜有限公司高总及康华团队交流过程中,双方以“成本、交期、速度、效率”为主题,就信息化、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绩效管理、员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在康华交流和现场参观过程中,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机器换人和智能制造对提高效率和企业变革带来的深刻影响。在台州华强眼镜有限公司和玉环博士眼镜制造有限公司的现场参观过程中,让我们体验到什么是“工匠精神”。本次走学,公司团队除了与各企业团队进行了深入沟通外,还参观了各供应商的生产现场,了解了配件生产的工艺标准、工序流程、品质管控措施以及标准件实现自动化的全过程。


1592191447055026938.jpg


本次走访,通过沟通交流与现场参观相结合,使我们的团队收益良多,实现了走学 “开拓视野、更新观念、认识不足、找出差距、学以致用”的目的。


1592191453777004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