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瓯海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2019-05-23 11:02:51

 2019年5月22日晚20点40分,瓯海眼镜有限公司第二十四届“瓯海杯”篮球赛隆重开幕,开幕式在公司的篮球场举行。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生产副总祁飞先生、中央物流副总陈彬辉先生和加工中心经理(兼党支书)何德富先生。本次比赛共有14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办公室代表队、工程代表队、物流代表队、加工中心代表队、金属焊接代表队、金属成品代表队、板材精密代表队、板材装配代表队、塑胶半成品代表队、雅格板材代表队、品保品管联队、雅格电镀代表队、塑胶成品代表队和雅格周边联队。

    在主持人介绍来宾与参赛队伍后,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为本届比赛致开幕辞,姚总监说“在生产繁忙之际,公司每年依然举行瓯海杯篮球赛,其意义在于:一方面要让员工获得精神和物质的双丰收,为员工创造丰富的企业文化生活;另一方面,要培养我们管理干部带团队的能力,一个优秀的管理干部不但要会造物,而且要能带领出一支朝气蓬勃的团队;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发扬瓯海人精诚团结、拼搏向上、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 ……最后预祝第二十四届“瓯海杯”篮球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开幕式后,我们正式迎来了第二十四届“瓯海杯”篮球赛的揭幕战:办公室代表队VS物流代表队。经过48分钟的激烈逐鹿,最终物流代表队以总比分52:45战胜办公室代表队赢得首战大捷。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