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瓯海,领跑未来”瓯海眼镜马拉松长跑活动

2019-04-22 15:08:59

 4月20日,温州市瓯海眼镜有限公司组织了“魅力瓯海,领跑未来”为主题的马拉松长跑活动,本次长跑全程42.195公里,主要参与对象是公司的中高层干部。长跑路线为:以泰顺县新城区中益假日酒店为起点,沿 S331辅路,乌岩岭路,龙山路到5号绿道,终点为时尚体育小镇(百丈镇),沿途在5KM、10KM、15KM、20KM、25KM、30KM、35KM、40KM、最后400M均设置能量补给和服务站点。

        9时25分,参加活动的队员在中益假日酒店集合,沿着策划的路线开始了马拉松长跑的征程。经过几小时的漫长征程,第一梯队的姚永和总监于14时35分到达了终点,紧接着排名第二的郝振彥于14时36分达到目的地,14时54分第三名的魏铁岭经理也到达终点,17时07分第三梯队的成员何旭经理、潘冬明经理、张吉永经理在大家的鼓励下也顺利跨过了终点线。

        马拉松运动的魅力在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活动结束后,王总首先为本次长跑前三名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而后为参加本次长跑活动的所有成员颁发纪念勋章,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本次活动中运动员所展现出“锁定目标、奋勇向前、顽强不息、永不放弃”的精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