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启航学院毕业典礼

2018-12-25 10:40:08

2018年12月22日14时30分,启航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18届启航学院中阶班和青干班的毕业典礼。参加本届毕业典礼的人员有公司的院长、特级讲师、高级讲师、班主任及2018届中阶班和青干班93名学员,仪式由公司特级讲师姚永和先生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合唱了《瓯海之歌》。接下来,由院长王风华先生对讲师团队和学员寄语,王风华先生讲道:“今天,我回到企业来,能用自己的知识去打造我们的企业,也让我看到和验证了知识的力量。可以说是知识改变了我自己,改变了我的家庭,改变了我的生活,也改变了我们的企业。当我有幸能带领你们一起成长的时候,我认为我能为你们做的最好的事就是提供给你们学习的机会。让你们能通过学习掌握知识,并能用知识去改变自己的命运,让别人认识到我们不仅是农民,而是有知识的农民,更是产业工人。同学们,今天特意让启航学院准备这个隆重的毕业典礼,让所有的导师都穿导师服,让你们都穿学位服,并给你们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希望通过这样的仪式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因知识而获得的尊严和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对知识的探索,也希望老师要认真授课……”

在毕业典礼上院长王风华先生和特级讲师姚永和先生为中阶班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能士学位证书,特级讲师尹云贵先生、祁飞先生、陈彬辉先生等为青干班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巧士学位证书,典礼上还表彰优秀讲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员。班主任代表尹云贵先生、优秀学员代表任苗苗、魏召广、陈富洪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院长王风华先生与教职工团队及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