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战略务虚会议隆重召开

2018-12-18 11:32:10

2018年12月15日上午8时,温州市瓯海眼镜有限公司2019年战略务虚会议在武夷山武夷山庄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总经理王风华先生、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总工程师郭力先生、生产副总祁飞先生、中央物流副总陈彬辉先生、雅格事业部副总尹云贵先生以及中高层团队共计35人。

本届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关键业绩指标剥皮、分组头脑风暴讨论、企业战略分析、头脑风暴提案报告、2018年运营总结、2019年战略规划和战略会议总结共七个方面。

在战略会议中,关键业绩指标剥皮由王总和运营总监引导,对2018年各事业部和职能部门的关键指标进行剥皮和分析;分组头脑风暴主要是由副总引导,与下属成员一起分析2018年工作中的得与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各成员合理化建议形成提案,列入下年度的改善重点,实施项目管理。同时,由副总牵头组织有关提案或项目所需资源支持的协调会。

在战略总结中,王总指出围绕公司五年战略规划,2019年把“使命,即成为改变全世界对中国人、中国产品、中国企业认知的积极力量”和“战略目标,即通过我们的努力和付出,让员工实现精神和物质的双丰收,并在此基础上让我们的企业成为中华地区数一数二的光学制造企业”列入公司的长期战略,并强调“持续改善和创新的能力”是我们公司未来的主攻方向之一。同时,王总对各战略项目的精髓作了详细的阐述。

2019年战略务虚会议经过了为期两天半的紧张探讨和交流,于12月17日上午12时圆满结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