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责商总决赛

2018-11-26 11:21:26

2018年11月24日晚20:40分在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责商总决赛,进入决赛的部门有金属焊接大队、金属成品大队、加工中心大队、雅格板材大队、雅格电镀大队。本次邀请的评委有王总、姚总监、郭总工、陈副总、尹副总、何玮经理,由祁副总担任责商比赛的主持人。

当主持人介绍完评委及参赛队伍后,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各参赛大队现场队伍操练、报数和立地转向,接着进行责商体操、团体游戏合唱、手拉手传呼啦圈、责商三个一工程演讲等。不管是团体合唱还是游戏环节,各支参赛队伍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每一个成员都精神抖擞为团队荣誉付出自己的行动:整齐划一的操练、动作一致的体操、震耳欲聋的口号、嘹亮的歌声,尤其是员工自我承担责任、不服输的精神无不彰现出公司各部门的团队仕气和瓯海人精气神。

总决比赛在22时50分结束 ,金属焊接大队以86.87分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本年度比赛的总冠军。位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金属成品大队和雅格电镀大队。最后,在王总的闭幕辞中结束了2018年责商比赛。王总强调:责商精神是瓯海独有的企业文化,自2008年始我们开始倡导责商文化,并策划责商一系列的活动,其目的是通过责商活动来教育员工养成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习惯,通过责商活动来增强员工自我管理的意识,通过责商活动来强化员工自主承担责任的价值观。通过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瓯海10年责商文化的推行,员工的综合责质、各部门的团队仕气都有显著提高。但我们应有成长思维模式,与时俱进,把责商文化进一步深入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为瓯海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