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起跑,再赢发展”长跑

2018-11-21 09:47:24

11月16日,瓯海眼镜有限公司组织了“金秋起跑,再赢发展”的长跑活动,本次长跑全程30公里,主要参与对象是公司的中高层干部。长跑路线为:以灵霓北堤为起点,绕五岛公路、环岛公路、霓屿岛和洞头城区主岛长跑一圈,终点为三盘岛洞头开元度假村,沿途设置霓屿岛健身广场、洞头峡跨海大桥、双朴隧道、洞头村、浙江海事局共5个服务站点。

10时,参加活动的队员从灵霓北堤集合,沿着策划的路线开始了“金秋起跑,再赢发展”长跑的征程。前五公里,各队员还是信心十足,精神抖擞;十公里后,部分队员就有点“面目狰狞”了。经过几小时的漫长历途,第一梯队的尹云贵副总于13时20分到达了终点,紧接着排名第二的郝振彥于13时35分达到目的地,14时6分并列第三的姚永和总监和罗俊斌经理也到达终点,15时40分第三梯队的最后一名成员谭长福经理在大家的鼓励下也顺利跨过了终点线。在长跑活动中,总经理王风华先生一路陪伴和照顾第三梯队的成员,并用成长思维模式激励着每一个疲惫或掉队的成员。

活动结束后,王总为参加本次长跑活动的所有成员颁发纪念勋章,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本次活动中所有成员展现的“坚持到底、挑战极限、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


1.jpg


2.1.jpg


3.jpg


4.1.jpg


4.jpg


5.jpg


8.jpg


IMG_4641.jpg


3.jpg


8.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