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瓯海眼镜公司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8-09-21 19:13:20

2018年09月20日20时30分,温州市瓯海眼镜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诚邀的嘉宾有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总工程师郭力先生、生产副总祁飞先生、中央物流副总陈彬辉先生、技委会副主席张锐先生、加工中心经理何德富先生。

本次运动会有六个团体项目和五项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均分为男子组和女组。团体项目有:拔河、400米接力、无敌风火轮、集体跳绳、手拉手传呼啦圈、木砖走步;个人项目有:跳绳、踢毽子、羽毛球、扳手腕、个400米中跑。共有十一个部门参赛。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播放,各代表队运动员精神抖擞的站在各自指定的区域。运营总监姚永和先生为此届运动会致开幕辞,姚总监阐述了公司组织运动会的意义和目的,并用奥运格言“更高、更快、更强”勉励大家,同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的成功,各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裁判员代表周晨和运动员代表许杰昌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结束之后,第一场是由姚总监和祁副总领队的管理团队拔河比赛,参赛队员均为管理以上人员组成。经过两轮激烈的逐鹿,最终祁副总领队的代表队以2:0横扫姚总监领队的代表队。接下来,举行了男子三组和女子三组拔河比赛,经过力量与激情的比拼,在参赛队员和拉拉队员丰富表情包的围猎下,最终加工中心、板材精密和中央物流男子组代表队战胜对手;金属焊接、板材装配和中央物流女子组代表队取得胜利。

此届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倡导了公司健康文明的体育文化,更能让工友们拼搏精神和团体力量得到体现,同时提升了各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我司以后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动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