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行政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2013-02-22 08:31:55
      2013年2月20日我司在多功能厅如期的举行了瓯海眼镜瓯海眼镜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3年行政扩大会议隆重举行。
      会议期间为2012年度先进班组、优秀干部进行了颁奖,同时总结2012年的得与失,规划2013年,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总经理王风华先生、生产副总姚永和先生、运营副总文华林先生及各部门经理、行政人员。
      此次会议由生产副总姚永和先生主持,会议进行前全体与会人员合唱《瓯海之歌》,接着总经理王风华先生做了重要讲话。王总通过PPT的方式以《打造四型企业》为题头展开了论述,2013年增长20%依旧是瓯海的主旋律,首先是2012年的回顾,面对经济危机,世界经济一片哀鸿,瓯海有增长,但并不是一帆风顺,其中速度、成本、质量这三个点依旧需要大家去思考,如何让我们的交期变得更短,如何有效的控制成本,如何加强品质方面的控制从而减少客人的投诉等等。同时要求更高,压力也就越大。接下来王总介绍了四型企业,所谓四型企业就是1、向日葵企业;2、智慧型企业;3、学习型企业;4、幸福型企业,通过对这四型企业的论述,让大家更加详细明了的知道瓯海眼镜的未来发展方向,力求向公司的愿景靠近。同时王总还对在座的人员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及2013年对大家的期望。
      王总讲述完之后分别由先进单位尹云贵先生、先进班组代表卢拥军先生、四能干部余行忠先生、优秀干部代表张绍开先生做了发言,他们总结2012年的得与失,同时也明确了2013年的工作目标。本次会议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在这里我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彰了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激励了士气。
      回顾2012年的工作,在各位干部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瓯海的同仁们,2013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瓯海、为自己的美好的明天而努力,为瓯海眼镜能够 “成为中华地区数一数二的光学眼镜制造企业!”而继续奋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