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红旗手”一日游

2013-03-09 09:28:24
      阳光晴好,春色明媚,今天是第10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温州市瓯海眼镜有限公司通过各部门提报,层层筛选,共评选出22位“三八红旗手”,并举办了“三八红旗手”一日游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是瑶溪。我们出发了,四辆汽车并驾齐驱,大家在车上欢声笑语,聊聊家庭、聊聊孩子,氛围很是融洽。到达目的地后根据各位“三八红旗手”的意见,我们进行了爬山、烧烤、划船等活动。
      爬山虽然很累,但巾帼不让须眉,所有人都努力的爬到了山顶,呼吸着新鲜空气,领略着那份成功的自豪与喜悦。烧烤活动更加体现了我们女性同胞的多才多艺,你来洗菜我来切,你来烧火我来烤,相互协作,其乐融融。接下来的划船更是体现我们巾帼英雄本色的时候,五艘船并驾齐驱,并被命名为“瓯海巨无霸”,驾驶着“瓯海巨无霸”,摇晃着我司的旗帜,大声高歌我司主题曲《瓯海之歌》,迎来岸上无数双羡慕的眼球。
      时间飞逝,妇女节虽然即将过去,但是我们对所有女同胞的关爱还在继续。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部门间员工的沟通,同时体现了公司各层对各位员工的关爱,我司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员工的支持,你们是瓯海眼镜的主人,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我们美好的明天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