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责任条幅签名活动

2013-03-20 15:53:21
6S责任条幅签名活动

      6S管理是我司推行多年的一项管理活动,经过多年的宣导、推行,6S已成为我司内部管理的重要手段。总经理王风华先生强调,做企业就如同烧菜,即色、香、味俱全,在企业管理上就解释为6S。为贯彻6S管理,加强员工责任意识,增加新员工对6S的认识,于2013年3月19日,我司启航学院特训班在班主任肖伟的带领下,按照我司6S管理要求,在公司篮球场举行了6S责任条幅签名活动,本次活动意在让员工更好的认识6S,全员做好6S,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全员素质,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
      本次签名活动受到员工的热烈欢迎,各部门职工积极参与,分别在“高品质的产品源于高素质的要求”、“安全是最大的节约,事故是最大的浪费”、“你有随手一扔的选择,我有发现必究的职责”三条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签名仪式上还进行了6S管理内容和意义的讲解,通过生动、简洁的方式讲述了6S在企业管理上的重要性。
      虽然签名仅是一个活动,但更代表了一份责任,6S管理是所有员工共同的责任,需要公司上下共同努力,同时6S管理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所有员工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行为,使企业形象得到提升,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