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发展新阶段——事业部制改革

2013-04-18 18:44:56

      随着温州市瓯海眼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的发展壮大,我司组织管理架构也随之不断完善更新,2013年4月5日,经公司研究决定实行事业部组织架构改革。
      2013年4月18日,上午11点45分,随着烟花的璀璨,鞭炮的不绝于耳,我司雅格事业部正式开业,雅格事业部的开业预示着我司事业部改革完全进入正式运行阶段。
      我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目前我司下辖公司总部及瓯海、拓视、雅格、新商业四个事业部,年产值近3亿人民币。公司的组织架构也适时调整为事业部制,这样有利于每个事业部灵活规划未来发展,有利于总部对每个事业部的绩效考核和每个事业部各司其职,实现专业化生产。同时,有利于最高领导层摆脱日常行政事务和直接管理具体经营工作的繁杂事务,从而能成为坚强有力的决策机构,权力下放,又能使各事业部发挥经营管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益。 
      总体来说,我司实行事业部制改革,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公司正以快速、稳定的步伐走向规模化、集团化。瓯海眼镜全体成员共勉,早日实现这个美丽的梦想,让我们生活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