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通过2013年“三标一体”体系认证

2013-05-10 14:00:32

      2013年3月30日,浙江GAC认证有限公司专家一行3人对我司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第二次审核。
      3月30日上午8点,外审组主持召开监督审核首次会议,对审核目的、审核范围、审核准则、审核组人员及分工、审核日程进行了安排和说明。3名外审专家根据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和GB/T28001-2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标准、公司管理体系手册和程序文件的要求,对抽检的部门所涉及标准要求、场所、过程进行了专项审核。
      3月31日下午3点召开了末次会议,外审组长宣读了公司三体系运行较好的方面和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需持续改进方面,并对我公司三大管理体系的运行作出了良好的审核结论。这次会议上,文副总对认证公司审核组对我公司三大管理体系提出的改进意见表示赞同。他同时要求要把贯标工作持续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在目前各项目管理水平普遍提升的形势下,公司各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让贯标工作在实践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争取做到在明年的三体系审核中,我司所有项目都满足三体系的审核要求,使公司的管理水平随着规模和业务的扩大不断迈上新台阶。
      我司自2010年导入“三标一体”以来,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在2011年01月24日正式获得了浙江GAC颁发的认证证书。并在随后的两年中不断建立、完善管理体系,根据体系的要求,明确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各个管理要素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制定管理方针、目标,管理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文件;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目标、标准、程序、控制进行了规定;按照策划、实施、检查、总结的PDCA循环不断改进体系的有效性,从而于2013年5月29日我司又正式通过了浙江GAC公信认证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标准体系的第二次审核。这标志着公司在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上又取得了新的进步,为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打下了良好的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