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风华总经理带队进行月度6S巡查

2013-05-28 14:05:09

      为了让6S管理活动能够更加的落实到实处,2013年5月27日下午14:00,由总经理王风华先生带领副总及各部门经理巡视、检查各车间6S现场管理水平的情况。
      王总仔细检查每一个车间,并及时的告知相关部门经理及6S专员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各部门经理也纷纷的指出其他部门的问题点。王总在巡视中指出:1、区域一定要标准化、清晰化,要让人一眼看过去很清爽、很明了;2、不要有呆滞物料,加快车间物料的周转率,减少物料堆积的现象,要及时的清理,如果堆积年久不要的就报废掉;3、车间不要留有有死角,要整洁干净;4、对于危险区域要重点标识出来等。同时王总希望各车间在日常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6s”管理,在严抓的同时要及时的总结问题、解决问题,要突出重点,车间也要加强这方面对于员工的培训,让每个人都加入6S管理的活动中来